我也是朋友介紹我去參加他們的靜坐。

剛開始我根本只是聽聽而已,完全沒有想過要靜坐,因為每天睡覺都來不及了,還靜坐咧!根本是浪費我的時間~~有多的時間不如來睡覺。
但我朋友一直告訴我靜坐的好處,她開始靜坐後每天精神變的很好、睡眠品質也變的很好,叫我一定要跟她一起體驗!!

但,我竟然迷上靜坐!起初只是單純只是覺得朋友說的也太神了,好玩跟著去!
但跟她去那家團體的靜坐課後,換別人跟我說,別傻了,哪這麼神奇的事!
就是這麼神奇!
原因是,我專注力一向很低常常會分心、也很沒有耐心!跟著朋友一起去了幾次,加上回家還自己持續練習!我還持續靜坐二個月(其實我也沒想到自己回家後還會持續靜坐><),我同事說我最近做事細心很多、精神也變的很好,如果不是我同事說我自己還沒有發現呢!!

到底是為什麼,我也說不上來!只是感覺每一次靜坐完,心情很輕鬆,很喜歡這種感覺,就單純的持續了下去!!
其實我只去上過三次課!!但是老師教的方法很簡單好用!!很容易學習,如果你真的有性趣真的可以試試看。


p.s我要先提醒哦!一開始很難馬上進入狀況,不過幾次下來你也一定會迷上它的!!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50424000016KK03224

arrow
arrow